柠檬不萌啊

vb:柠檬还是柠萌-
q:ningmeng88
磕cp的怨种啵妈在线产出,介意请绕路!

不小心傍大款了


 1.



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博主呆桃小赞是个gay,精致美零一个,刚恢复单身。


       失恋的小赞每天在微博上跟粉丝大吐苦水,粉丝们也不急着安慰,毕竟这也不是头一次了,小赞是个耳根子软的,前男友找他复合,多哄他几次就同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次不太一样,失恋的第三天小赞发微博表示:



   『

        @呆桃小赞:


        靠北,完蛋了,我被野男人睡了,关键我连睡我那个狗男人什么样都不记得!!!


     』


     [可以啊桃,昨晚钓凯子掉到了,还全垒打了!]

     [桃桃破处了诶,恭喜恭喜!]

     [发生什么了,我要听全过程?]

     [分享一下感受先!]

     [是渣男前男友吗???]

     [同问同问,要不是的话,恭喜恭喜!]

     [渣男想睡小赞这么久没睡到,这么看他也是个大冤种]

     [想睡小赞那么久没成功,一夜情大哥说睡就睡啊!]

     呆桃小赞:[现在真的冤种是我吧!]


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
      我们让时间倒退一下!



      呆桃小赞这个账号是肖战刚上大学那年开始经营的,本来是个画手账号,开始画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同人图,偶然一次火了,就经常有人来约稿,他喜欢跟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,偶尔还直播聊聊天,慢慢的粉丝积累越来越多,已经85万了。


       至于分手,前前后后肖战已经跟这个渣男纠缠一年了。


       前男友叫何景松,和他同是重庆美院的学生,重庆美院是什么地方?用八个字形容,遍地飘零,无1无靠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可是零中的佼佼者,长了一张天妒人怨的脸,大大的瑞风眼很是勾人,眼神清明更显无辜,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也不过如此,美院屈指可数的1百分之八十都是或曾是肖战的追求。


       他在感情方面很是‘慎重!’,挑选男友最大标准就是要长得帅,身材好,有钱有颜,声明,这绝对不是肤浅!绝对不是!!!


       何景松能在这一群追求者中拖影而出,除了有钱有颜,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的时间比较久,从大一去学军训开始,一直追到了大二下学期,在肖战看来比较长情,时间久了也有了点感情,就同意跟他谈恋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但男人嘛,追人时一个样,追到手又是另一个样,刚在一起的时候还好,对肖战一往如初,等肖战慢慢对他有了真感情,那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三心二意是大多数男人的通病,更何况何景松只是有色心没色胆,看看而已,毕竟肖战见了帅哥也移不开眼,就随他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不断争吵的开端是从他们在一起五个月开始,五个月纪念日那天,何景松带他出去约会,先是吃饭看电影那老一套,到了晚上临近宿舍门禁时间,何景松还迟迟不肯回去,磨磨蹭蹭跟肖战说了实话,他在酒店定了主题套房。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话不言而喻,肖战明白何景松是什么意思,早前何景松就明里暗里暗示过,他都以没做好准备怕疼为由给糊弄过去了,这次就也是:“我暂时还不想轻易把自己交给你!”


       何景松一听就炸了:“我是你男朋友,开房上床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你矫情个什么劲啊!”


       听着何景松责怪的语气,肖战也生气了,转头就打车回了学校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何景松就找他到了歉,哄了几天就和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也不是没有欲望的人,何景松的亲亲抱抱摸摸他从来没拒绝过,本质也是个互联网老色批,想过跟何景松上床,因为没有实践经验,为此他还找舍友苏乐要了几十部gay片资源来观看学习。


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他不过是想小小的矜持一下,但凡何景松哄哄他一切就水到渠成,奈何何景松脑子不会转弯,还说那么难听的。


       从那之后就开始三天两头的吵,何景松拿捏了肖战对他有感情耳根子软这一点,肖战不给他睡他嘴上说着等肖战做好准备,背地里就出去各种约炮,撩骚被肖战抓到好几次,分手了又死皮赖脸求肖战,肖战被他PUA严重,哄几天就和好。


       这次分手是因为何景松把炮友搞大了肚子和他要钱,他手里不够就来找肖战借钱,不知情的肖战以为他有急用就借了,恰巧这个炮友是何景松社团的学姐,跑来当众跟肖战哭诉让他把何景松让给她。


       一场闹剧让肖战丢人丢遍了美院,学姐还私下找他说他们在一起前何景松就和她保持床伴关系到现在,这学姐也是个玩的开的,清楚的知道何景松背地里男的女的都睡,他跟何景松保持这种关系只为捞点钱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当晚跟何景松分手,把何景松送的东西都还给了他,整理时发现他真惨,何景松一个富二代没送过他什么有价值的东西,唯一几个贵的,还是因为他送了更贵的何景松回的礼。


       越想越气,他这不是纯纯的大冤种嘛!


       彻底分手后肖战又气愤又郁闷,那么多追他的人,他怎么摊上这么个渣男。


       舍友苏乐说:“我就说现在的1市场这么好,有几个洁身自好的,还好肖肖你没跟他睡过,要不还不知道会染上什么病呢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以前不还跟我说让我早点勾引他拿下他吗?”肖战语气中带着幽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谁想到他是个死渣男啊!不仅渣,还是个死要面子的铁公鸡,不提他了,太恶心人了,骂他都脏我的嘴!”苏乐为肖战愤愤不平,他是个母零,坚决维护姐妹尊严!






       分手的第二天晚上,舍友周雨泽的女朋友生日,周雨泽憨厚踏实,他们都喊他老周,他家庭条件不错,女朋友叫李莹,跟他青梅竹马,也是个富二代。


       生日会老周定在了希尔顿酒店,老周就叫了他们宿舍的几个人,宿舍总共四个人除了肖战,苏乐还有沈宁康,女方叫了几个玩的来的姐妹,知道肖战刚失恋又找了几个不直的帅哥朋友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本不想去,怕自己的压抑影响了大家的性质:“算了,我就不去了老周,你们好好玩,祝你女朋友生日快乐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啊战战,莹莹知道你跟那个渣男的事,特意让我多叫了几个朋友,让你散散心。”老周本来想出去跟李莹过二人世界的,但是肖战这事儿太气人了,李莹就提议趁着她生日,热闹一番?

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肖肖,莹莹可是说了给咱们叫了好几个帅哥呢,还是弯的,一个渣男算什么,这么多凯子等着你掉呢,还怕没有更好的吗?”苏乐开导肖战道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想想也是‘我伤心个鬼啊,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,还是棵烂树,马上死球的那种,他应该去拥抱自己的大森林才对啊!’


        想通了,肖战便同意了:“好吧,我去!”




    『


        @呆桃小赞:


        和死渣男彻底再见了,姐妹们,今晚聊天直播取消,出去钓凯子!


     』


     [终于想通了桃,要钓个大帅哥啊!]

     [这就对了宝贝,等你好消息!]

     [搞就完了,渣男什么的滚一边去!]

     [赞宝妈妈支持你!]

     [死渣男终于再见了!!!]

     [最好是真的赞宝,要再跟死渣男复合我看不起你!]




大款啵


学生赞



评论(23)

热度(2675)

  1.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